千九(马上复刻版)

新的老婆已经出现,怎么能够停滞不前!!崩铁,启动!!

「执行官X你」男朋友吃醋了怎么哄?

博士/富人/达达利亚


彩蛋是绫人●_●. ​


「博士」

他有些郁闷地坐在沙发上,你疑惑地看着他,他故意偏过头躲着你的眼神


“怎么了?一天都不理我?”你坐过去挽住他的手臂,有些委屈地问.他轻轻哼了一声“今天会议结束后你为什么和那个男人这么亲密?”


你听完有些疑惑,你今天会议结束后确实和「末席」谈了一会,但那只是他拜托你在璃月办的一件事……你唇角微微上扬,把头凑过去“嗯?你……吃醋了?”


他反身钳住你的手,将你压在身下“对,我就是吃醋了……要不要考虑哄我?”你微微挣开了手,慢慢附上他的唇,指尖摩挲着他的唇“好啊~你要我怎么哄你呢?今晚都交给你”


「富人」

你静静窝在他的怀里,感受着他胸膛的温度……但他的脸色似乎不太好


你轻轻抬头望着他,他还在处理公务,注意到你的目光,微微低头,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“怎么了嘛?生意上有不顺心的事吗?”你轻轻探出一个脑袋


他微微叹了口气“生意上倒是没什么,最近让我不顺心的应该是我怀里的这个宝贝”他伸手拨过你的一缕金发,放在手心慢慢把玩着


“嗯?怎么了啊?”你认真地回想着今天的事“是我今天和达达利亚去钓鱼没有告诉你?还是我今天去找博士要了药水,和他独处了一会没告诉你?不对不对,应该是我今天去陪少女练歌了,没抽时间陪你?”你看着他越来越难看的脸色,有些疑惑地歪歪头


“还不对?那……是我今天去开会时没带求婚戒指,然后被几位不认识的商业巨头搭讪了?”他伸手轻轻捏了捏你的脸,面露祥核“宝贝,你要是不说,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人想挖我墙角……”他狠狠地吻上你的唇


他的动作带着些许怒气与醋意,但是却还是怕弄疼你,你被他亲得有些喘不过气,微微推开他,但他却伸手将你抱得更近……


他的手轻轻搭在你腰上,低头看着慢慢喘气的你,因为接吻而脸色有些红,显得更为诱人,他伸手轻轻揉了揉你的头,吻上你的金发


“宝贝不考虑哄一下你还在吃醋的未婚夫吗?”他微微扶了下眼镜,唇边的笑意怎么也藏不住


你清澈的双眼望着他的蓝瞳,神秘又危险……你静静趴在他怀里,微微嘟起唇“不要生气么,我以后会少和他们独处的……我不会被挖走的啦……我的心和人都是你的~”你主动吻上了他的脸


“现在可以不生气了吗?”


“哈哈……还不够喔~”


「达达利亚」

“小姐……你今天为什么单独和那个博士呆这么久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不能这样小姐,我的实力你是知道的,我肯定比他好啊……”他委屈地趴在你肩上


你轻叹了口气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“我没有不要你,我爱你,我只是去和他交流一下研究结果,科研人员都是这样的嘛,一有共同话题就有些停不下来”


“不行,我生气了……小姐不哄我,我…我今晚就去找「队长」了,我可以跟他切磋一晚上的!”他委屈巴巴地蹭了蹭你的脖子


“那你要我怎么哄你呢?让我陪你回家还切磋?”你慢慢合上了手中的书,微微转头望着他含泪的眼睛“还是说,想尝试新花样?”


你主动吻上他的唇“不许生气了……笨蛋”他的脸有些红,疯狂点头,“嗯嗯嗯,小姐说的都对!!再亲一下好不好?好不好?”你伸手轻轻推开了他的脸“不要……”他顿时又委屈上了……


这算是哄好了……吧?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3313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