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九(马上复刻版)

新的老婆已经出现,怎么能够停滞不前!!崩铁,启动!!

「执行官X你」他的所有温柔都只是为了我的血肉

博士/达达利亚


·ooc预警

·刀子警告

·青梅竹马关系


「博士」

“故乡的花又开了……四年了,这是我们的第二次见面……我就令你这么讨厌吗?”你的声音有些颤抖,双手紧紧捂着胸口


“在实验体反面的话,我还是挺喜欢你的,愿意为我的实验献身吗?”他脸上带着笑,但你明白……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实验


“为了你的实验,你就连自己的心都可以出卖吗……你明明不爱她,为了实验就要把一个女孩子强行留在你身边吗?”你红了双眼,眼里不是悲伤,更多的是憎恨


“不能这么说啊……这可是她自己要求留在我身边的~”他手里把玩着鲜嫩的花瓣,漫不经心地说


“呼……放她走吧,我是你实验的完美牺牲品”你心灰意冷,轻声叹气,左手紧紧攥成拳头


你又回到了这个令你恐惧的实验室……

“冰冷无趣的人与残忍不仁的实验真是绝配啊……哈哈哈,我费尽心思回到起点,却挽不回你的心…”你独自慢慢笑起来,轻车熟路地拿去针管


“从哪开始?早些结束吧…故乡的花我还没来得及赏”你眼里没有了璀璨的星光,只剩下重蹈覆辙的遗憾与憎恨




“过去…现在…未来,都将是伟大实验的牺牲品…你只是开始”


「达达利亚」

“小姐…你的心很适合新玩具的内核呢~”他低头笑着,静静地望着虚弱倒在地上的你


“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连最后一个吻都没有吗?”血丝顺着你的唇角慢慢流下,你强撑着支起这具做过无数次研究的躯壳


“阿贾克斯……你真的那么无情?消耗生命只为了你的乐趣,这芸芸众生中又有多少憎恨你的冤魂……你一点都不在意吗?”你咬着牙,眼里满是愤怒


你的话似乎戳到了他的痛处,他沉着脸俯下身,指尖狠狠地掐起你的脸,让你被迫与他对视


“多管闲事的孩子可没糖吃哦~”他狠狠地甩过你的脸,苍白的脸上留下了两道红润的印子,转身离开


“这漆黑的地下室,是余生也是往昔,这一辈子……我遇到你算我倒霉…阿贾克斯!我们下辈子走着瞧……”说完,你虚弱地倒下,手腕上流淌着鲜红的血液



“白色的嫁衣被染成血色,她的梦被埋藏在了地下室”




如约更新却没有热度的屑●_●. ​


评论(18)

热度(69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