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九(马上复刻版)

新的老婆已经出现,怎么能够停滞不前!!崩铁,启动!!

「执行官X你」这次…是我不要你了(反虐)

博士/富人/达达利亚


·ooc预警


·刀子警告​


「博士」


至冬的风还是这么冷,带着寒意的雪飘落你的手心……你抬头望向天空,中指上闪耀的戒指却那么刺眼……或许,是该放下了吧.你紧紧攥住手心中的戒指,一滴泪水划过了脸庞


沉淀了一个月,你的感情逐渐淡下来,生活回归平静,可最近你感觉似乎有人又闯入了你的生活.每日清晨窗边的一朵玫瑰…玫瑰上还有金色的药渍,而他送你的项链也时时闪耀着微弱的光芒……


内心深处的情感正悄然复苏,你每天都会拾起窗边的玫瑰,你心中早就明白了答案……你承诺过你的心永远为他敞开……但那些独自难过的每个夜晚都在提醒你……该松手了


那日,你一如既往地拾起窗边的玫瑰,空中却多了一分熟悉的气息……你握着玫瑰的手有些颤抖……眼泪慢慢滑落…落到玫瑰上…也刺痛了他的心


“不进来坐坐吗?清晨的风很温柔,希望你不要浪费这段美好的时间……我已经不值得你这么做了,带走你的玫瑰,完完整整地离开我的世界吧”你静静倚在窗边,看着站在窗沿是的他……回忆浮现于相见之日


“我……抱歉,是我唐突了小姐”他还是一样地绅士“不知道小姐的心此时此刻还对我敞开吗?”他轻轻笑着,声音却有些微颤


“放过我吧…多托雷,我已经放下了一切,曾经那位满心都是爱情的小姐已经离开了……这次就再也不见吧”你抬头望着天空,眼里看不出一丝情感


他深知无法挽回,苦笑着轻声道“既然小姐已经放下了,那我再这样缠着小姐就不礼貌了……那么,再也不见……我亲爱的小姐”话音刚落,窗外的身影就消失了,只留下了一枝玫瑰……与其它的不同,它的花瓣有两片是金的,而且永远不会凋零


(解读:玫瑰代表他的思念与态度,金色的花瓣代表你的回忆,永不凋零代表他永恒的爱,永不凋零也说明他愿意用一生来挽回)


「富人」


你在酒吧自言自语了许久,明明喝了一打,意识却还是很清醒,脑海里全是他的模样……自那以后,你回归了老本行……


你搬远了他的住所,远离市区,没有任务就在家中伺候些花花草草……这天夜晚,你收到了一条短信,任务的目标是……你自己?!


你有些惊讶,但是也意料之中,这些年你背负了那么多仇恨,有人想要你的性命也是正常……所有的任务都是上头处理,你甚至不知道雇主是谁……但是看对方的出价,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


“不要她的性命,将她活着带到我面前”出价一千五百万摩拉……除了管理着北国银行的人……还能有谁能出这么大笔钱要一个小姑娘的人……


“任务不能拒绝,就去见一面吧……”你慢慢握紧手中的手机,眼里满是愤怒与忧伤.你到底想干嘛……?


你如约来到交易地点,脸上带着面具,心里暗道“果然是他……”他端坐在沙发上,眼神打量着旧梦的恋人“人呢?”


你抬手慢慢摘下面具,轻轻地笑起来“怎么?你身边的她离开了?连她都看不上你?哈哈哈”


他眼里满是惊讶,你看着他的反应,笑得更开心了“很惊讶吗?”双手撑在桌子上,挑眉看向他“有什么说的就快点吧?目标可没有这么多耐心”


他轻轻扶了扶镜框,“我想花七千万摩拉请小姐当我一个月的顾问,这是支票,考虑一下?”


你起身走到他身后,俯下身笑着说“你已经有女朋友……或者说未婚妻了吧?怎么她不帮你?还是你心疼她?嗯?”


他微微捏紧了手中的支票,哼~戳到痛处了嘛?


“小姐……我想你没必要知道”你笑着走到门前,轻轻推开“那我也没必要留下来……挽留已经无用了…哈哈哈”


你早就听闻他与他身边的恋人相处了不到一个月就分手了……故意刺激他罢了


“你真的没有想过我吗?”一道幽雅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带着些许忧伤……你停住了脚步,指尖紧紧捏着门框,另一只手握成了拳,紧紧咬着唇,微微抬头,拼命让泪水不落下来……仅仅一句话……就勾起了所有回忆


你轻叹一声,慢慢转过身,泪水慢慢滑落“这句话我等了好久……但是我已经心有所属了,到此为止吧,我们……没有关系了”


骗局也好……谎言也罢.你的心在慢慢抹掉对他的感情,你已经没有退路了……以前是恋人,现在只是对手罢了……你的下一个目标就是「第九席」潘塔罗涅


他终将死于你的刀下.


「达达利亚」


那晚,你想了很久……离去的少年会回来观望他曾经的伙伴吗……?自由的…闪耀的…永远活在天空下,永远浸在血里的…达达利亚.


你离开了陌生遥远的北方,回到了热闹的港口、有趣的人们居住的璃月,你常常独自驻足海边,迎着微风,就着烈酒……让清澈的风洗去一切的回忆


你在这里认识了一位知识渊博又沉稳的先生,他的生活永远那么惬意,脸上总是带着笑,爱听书与品茶……与达达利亚是极端的相反


时间慢慢流逝,你留于至冬的部下常常传来少年的消息,得知他受伤,你甚至有想回到至冬的冲动“果然还是不会照顾自己吗?那为什么这么急于离开我的身旁呢?”


一天夜里,你一如既往地来到港口……“今晚的风似乎是有些凉了……已经是寒冬了吗?”你望着大海,自言自语


远方慢慢驶来一艘船,肩上也悄悄被人披上了一件外套……你没注意到是谁,但外套上熟悉的气息还是让你内心有些触动


船慢慢泊在港口,从甲板上下来了一位先生……那道熟悉的身影,你这辈子都不会忘记……


他脸上还是带着笑,眼睛忽然往你这里一嫖,他注意到了你,似乎认出了你……加快脚步往你这边走来,你慢慢转过头,饮尽手中的酒,轻轻扯了扯肩上的外套,打算离开


却有人叫住了你“小姐…我们可以谈谈吗?”他脸上有些愧疚与难过,你只是轻轻笑了笑“谈什么?聊聊这些天来你在至冬的逍遥日记?不必了”你故意扯了下肩上的外套


他呆呆地看着你肩上的男式外套,眼里满是不可思议“小姐……原来没有给我挽留的机会吗?那以后还可以做朋友吗?其实这些天我在至冬没有碰过任何一个女孩子……我很后悔”


你静静听着“朋友吗?可以啊~不过我想先问一下先生,如果他不答应的话就没办法啦……”你用轻快的语气说着,眼眶却有些湿润


你已经将事情说得这么明白了,他也不好挽留“小姐的言外之意我明白了……那我就先告辞了…愿你好梦”


你慢慢离开了他的视野,那位先生倚在暗处,脸上有一丝愉悦“小姐演技不错……”


“谢谢,外套……明天再换给你,这深夜确实有些冷…哎”


全文3400+(还有1k在彩蛋,这里大概2.4k)      


成功案例想看吗?粮票炫我怀里,拿去吧●v●. ​



评论(60)

热度(3953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